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突出开展国际农产品加工产业园招商推介

投稿:wh  来源:驻马店日报时间:2018年08月14日

“我们将加大力度邀请实力雄厚的国内外大型企业集团、高新技术企业、具有品牌优势的外国公司和在国际上有影响的知名人士参会。”招商洽谈部相关负责人说。

第二十一届中国农加工洽谈会日益临近,记者日前从大会招商洽谈部获悉,本届中国农加工洽谈会市场化、国际化、信息化程度更高,科企对接和产销对接更加紧密,重点签约项目涉及农产品加工业、先进制造业、现代服务业、新能源、高新技术产业等高端领域。

“今年我们积极参加各类招商活动,并邀请客商来我市投资考察,在接待各类考察团体中,我们积极为各县区提供招商项目。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我们将突出开展中国(驻马店)国际农产品加工产业园招商推介活动,力争大会期间促成一批项目签约落地。”该负责人说。

据了解,“迎盛会、大招商”活动开展以来,全市在上海、深圳、杭州等地举办了8次专项招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