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确山福旺旺商业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投稿:市人社局  来源:时间:2018年08月14日

索 引 号: S000-6267-2018-00022 主题分类: 劳动就业
信息来源: 发文日期: 2018年08月14日
名  称: 确山福旺旺商业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文  号: 关 键 词:

 

=== 公司详细资料 ===
 公司名称:确山福旺旺商业有限公司
 所属行业:商超
 企业性质:有限责任公司
 所在区域:确山县盘龙镇靖宇广场东侧
 成立日期:2003年5月8日
 注册资金: 200万人民币
 通讯地址:确山县盘龙镇盘龙街道解放路中段  邮编:463200
 联系人:张霞
 联系电话:15039619273
 传真号码:0396-7020888
 电子信箱:1316240532@qq.com
 公司网站:http://
 公司简介:
   确山县福旺旺商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总部位于确山县解放路中段,是目前确山县规模较大的现代商业流通企业。
   公司组织架构健全,各项规章制度完善,经过多年的培养和锻炼,公司拥有一大批高素质的管理人员和员工。
   公司成立之初便把“员工增值、客户得益、企业发展、回报社会”作为公司的使命,确立了“旺旺天天卖低价,旺旺永远无假货”的经营理念。公司的各项工作规范有序,企业美誉度大幅提升,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公司曾荣获“驻马店市放心粮油示范经销店”、“百城万店无假货示范店”、“诚信经营企业”、“消防安全保卫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2016年被驻马店市食品药品监督局评选为确山县首家“食品安全放心示范店”。随着社会经济的不断发展,公司对所经营的商品也在不断调整,以求经营更加合理化。
   公司现即将精心打造5万平方商业综合体,让我们一起携手共创福旺旺美好未来!
 === 招聘信息 ===
公司名称:确山福旺旺商业有限公司  
招聘职位:收银员、防损员、理货员、企划员、面点师
招聘人数:[80]人
工作地点:确山县
岗位描述:负责商品的销售、陈列、管理、服务
相关要求:
年龄18-45岁,沟通能力及服务意识强,形象气质佳,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条件优秀者年龄可适当放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