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市粮食局开展粮食质量安全宣传日活动

投稿:市粮食局  来源:时间:2018年08月10日

为切实开展好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根据市食品安全委员会的统一部署,8月6日,市粮食局开展2018年粮食质量安全宣传日活动。

活动主场设在市军粮供应中心放心粮油示范店门前广场,活动以“尚德守法 共治共享 创国家食品安全城让人民生活更美好”为主题,通过粮食法规宣传、接受市民咨询和答疑、发放宣传资料、现场比对粮油标样、解说鉴别真伪方法、现场展示放心粮油产品等形式,普及粮油知识,宣传法律法规,开展“中国(河南)好粮油”现场宣传活动,树立正面典型,推进诚信体系建设。

活动共展示宣传海报6幅、发放宣传资料150余份,接受咨询100余人,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提高了市民自我保护意识和能力,增强了节粮、爱粮意识,有力地推动了粮食安全知识普及,得到了广大市民的热烈欢迎。

宣传日期间,市粮食局还围绕主题举办了“市粮油质量检测中心化验室开放日”和“放心粮油进社区”等系列活动,营造了全社会关心、支持、参与粮食质量安全工作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