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汝南县召开改善人居环境工作会议

投稿:汝南县人民政府  来源:时间:2018年08月10日

8月9日,全县贯彻落实中央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动员会召开,县委书记彭宾昌出席会议并讲话,要求按照中央、省、市委部署要求,如期全面完成巡视整改落实任务。彭宾昌主持会议,县领导王志伟、毛富国、陈雁飞、李峰、赖学争、成文科、于向阳、梅杨、李勇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

县委副书记王志伟,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赖学争,县委常委、纪委书记于向阳,副县长李勇分别就选人用人、意识形态、纪检监察、脱贫攻坚等整改落实工作进行部署。

彭宾昌在讲话中指出,全县各级党组织要牢牢把握中央巡视组反馈的主要问题,严格按照省委整改落实工作安排意见和整改落实工作实施方案,坚持问题导向、全力抓好整改落实。

要坚决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坚持好干部标准,严格执行选人用人制度规定,完善干部考察考核机制,做到用人导向正、工作导向实、考核导向准。要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的理念,坚持把从严治党作为最根本职责,层层落实“两个责任”,切实把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落到实处。要从严从实抓好整改落实,坚持把严的措施、严的要求、严的作风贯穿巡视整改落实的全过程,切实把中央巡视组反馈问题和省委巡视、市县巡察反馈问题一体整改落实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