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驿城区召开问题楼盘处置工作政策法规培训会

投稿:驿城区人民政府  来源:时间:2018年08月10日

索 引 号: S0A00-1702-2018-00069 主题分类: 县区政府
信息来源: 发文日期: 2018年08月10日
名  称: 驿城区召开问题楼盘处置工作政策法规培训会
文  号: 关 键 词:

近日,驿城区召开问题楼盘处置工作政策法规培训会,邀请市法制办主任张建东为大家讲述问题楼盘处置工作相关政策、法律法规等方面知识。区委副书记、区长毕启民出席培训会并讲话,区领导宋海潮、张剑飞,刘新泰等聆听培训。

      张建东毕业于河南大学法学院,多年来一直从事法律方面工作,对房地产市场所涉及的法律法规,有深刻的研究和独到的见解,解决了很多涉法涉诉案件。培训会上,张建东从问题楼盘的危害以及如何通过法律法规进行解决问题进行了深入浅出的专业知识讲解。

      就贯彻落实政策法规精神,毕启民指出,问题楼盘是影响社会稳定、影响广大居民的民生问题。今天听了张主任报告,很受教育很受触动,希望大家认真学习领会抓好落实。毕启民要求,要认真传达学习,特别是各办事处、各有关局委要把报告精神,原原本本地传达给全体干部职工,以此来认清形势统一思想;要积极主动配合。特别是开发商一定充分认识到问题楼盘的严重性,解决问题的紧迫性,推动问题楼盘尽快解决;要确保大局稳定。各级各部门、各位开发商要配合党委政府做好工作,确保全区整个社会大局的和谐稳定。

      分包问题楼盘的区四个班子有关领导,中心城区街道办事处全体班子成员,各社区书记主任、城建系统的全体班子成员及问题楼盘的企业法人共计200多人参加了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