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河南要闻

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专题研究巡视巡察专项整改工作

投稿:xxf  来源:河南日报时间:2018年08月10日

近日,十届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第14次会议暨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巡视巡察专项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在郑州召开,专题研究中央巡视巡察工作专项检查反馈意见整改工作。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组长任正晓主持会议并讲话,强调要站在牢牢把握“两个维护”根本政治任务的高度全面深入查找问题、剖析根源,做到责任上肩、统筹联动,切实把整改方案订细、整改措施订实,全力以赴抓好整改落实工作。

会议强调,要把整改落实作为对党忠诚的具体体现,视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契机。领导小组要自觉带头认领问题责任、带头落实整改措施、带头抓好整改任务,以自身的整改行动统筹带动全省巡视巡察整改落实。要从牢牢把握“两个维护”根本政治任务的高度,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树立“靶向”思维,坚持举一反三,深挖问题根源,努力把问题清单列全、把问题“症结”找准。要坚持标本兼治,订好措施方案,既立足当前立即改,又立足长远规范建,明确整改的“任务书”“路线图”“保障网”。要建立完善工作制度,有效保障推动巡视巡察专项整改落实。(记者 刘勰 通讯员 刘志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