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汝南县食药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

投稿:市药监局  来源:时间:2018年08月08日

索 引 号: S0053-2649-2018-00155 主题分类: 食品药品监管
信息来源: 发文日期: 2018年08月08日
名  称: 汝南县食药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
文  号: 关 键 词:

 

近日,汝南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对近期全县食品药品领域扫黑除恶工作进行专项安排部署。
党组成员尚朝晖同志主持会议,对全局扫黑除恶工作进行阶段性总结,并对下步扫黑工作提出以下四点要求:一是要增强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落实县委、县政府扫黑除恶相关工作要求,认真学习应知应会手册,学懂弄通,动员身边群众积极参与,发现黑恶势力及时上报。二是严格落实责任,认真摸排。全面掌握辖市场中可能存在的黑恶势力,及时与公安机关、政法综治部门沟通,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取得实效。三是全面加强食品药品专项整治。对全县食品药品生产经营单位进行全覆盖监督检查,重点对城乡农贸批发市场、大中型餐饮单位、食品生产加工企业、食品加工小作坊等进行监督检查。严查经营销售“三无”食品、过期食品以及不按规定贮存销售行为;严查药品非法购进、保健食品虚假宣传等违法行为;严查无证经营的黑窝点、黑作坊,切实消除安全隐患。四是畅通投诉举报。充分利用12331投诉举报电话,鼓励广大群众举报侵害群众利益的各种违法犯罪行为,及时发现黑恶势力问题线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