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市河道管理局创森创文进社区

投稿:市水务局  来源:时间:2018年07月23日

索 引 号: S0020-1701-2018-00020 主题分类: 水利、水务
信息来源: 发文日期: 2018年07月23日
名  称: 市河道管理局创森创文进社区
文  号: 关 键 词:

 

7月20日,市河道管理局一行8人,分成四个小组到金桥办事处全庄社区进行创建全国森林城市和保持文明城市、卫生城市宣传活动。
为了使此次活动很好地开展,宣传队员挨家挨户给村民发宣传单,向村民宣传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及文明城市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得到了该社区群众的一致好评。社区群众纷纷表示,对市河道管理局志愿者的宣传工作表示欢迎和支持,认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国家森林城市是利国利民的实事好事,既能提高人们的文明素质,又能美化城市环境、改善居住环境,还表示将会身体力行参与到创森、创文中来,从自己做起、从身边做起、从小事做起,为创文出力、为创森添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