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板桥水库组织开展清洁家园志愿服务活动

投稿:市水务局  来源:时间:2018年07月27日

索 引 号: S0020-1701-2018-00019 主题分类: 水利、水务
信息来源: 发文日期: 2018年07月27日
名  称: 板桥水库组织开展清洁家园志愿服务活动
文  号: 关 键 词:

 

为弘扬志愿服务精神,进一步推动板桥水库巩固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创建活动,7月26日,板桥水库组织机关工作人员开展了清洁家园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手持割草机、镰刀、铁锹、扫帚、垃圾桶等工具,对板桥水库办公楼周围和家属区等进行了全面、细致地清理打扫。志愿者们分工合作,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的精神,有的用割草机、镰刀清理杂草,有的用扫帚扫除卫生,有的用铁锹、托斗清理卫生,经过近两个小时紧张的劳动,办公区域和家属院的卫生清洁了,道路干净了,志愿者们的衣服也湿透了,看到这一幕,路过的行人无不伸出大拇指,给辛勤劳动的志愿者点赞。
通过开展清洁家园志愿服务活动,既号召广大干部职工积极投身到巩固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活动中去,又以实际行动丰富板桥水库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内涵,美化净化了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