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上蔡县首个优质农产品联合创新实验室揭牌

投稿:wh  来源:驻马店日报时间:2018年07月23日

 近日,国家农业农村部农产品质量标准研究中心和上蔡正兴生态牧业有限公司在北京举行战略合作签约暨联合创新实验室揭牌仪式。

为助力乡村振兴,助力脱贫攻坚,促进生态农业可持续发展和优质农产品及健康食材产业的科技创新,国家农业农村部农产品质量标准研究中心和上蔡正兴生态牧业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意向,决定共同成立“优质农产品联合创新实验室”,重点在湖羊生态养殖、绿色畜牧产品开发、优质畜产品品牌建设等方面开展合作。

仪式上,中国农科院农业质量标准与检测技术研究所负责人表示,将以此次揭牌仪式为起点,推动双方合作,打造优质品牌,促进产业更好发展,助力脱贫攻坚。

上蔡县政府有关负责人认为,优质农产品联合创新实验室的成立,不仅有利于正兴等一批畜牧企业的发展壮大,也为上蔡县畜牧产业做大做强提供了契机。希望优质农产品联合创新实验室早日建成投用,充分发挥科研创新和示范引领作用,为上蔡县畜牧业乃至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