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市商务局积极开展每周“星期五环境清洁日”活动

投稿:市商务局  来源:时间:2018年07月23日

为进一步巩固提升联创成果,优化市容环境卫生质量,助推扬尘治理和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根据市十城联创指挥办公室通知和市商务局主要领导要求,市商务局文明志愿服务队立刻行动,迅速开展每周“星期五环境整洁日”活动。

7月13日和7月20日下午,我局志愿服务队在局领导的带领下,开展了局办公场所和分包路段的环境清洁活动。我局志愿者身穿红色志愿者马甲,手持劳动工具,秉着“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不怕热”的原则,清理和整治局办公场所和责任路段团结路两侧的环境卫生。经过清理,市商务局责任路段上路面干净整洁,车辆摆放整齐,沿街门店及其它设施竟然有序。志愿者们也纷纷表示收益颇多,不但深化了交通规则意识,规范了自身文明行为,同时也体会到了环卫工人的辛苦。

“星期五环境整洁日”活动,使志愿者们从我做起,从点滴做起,不但优化了单位办公环境,更维护了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