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第二十一届中国农加工洽谈会各县区筹备工作会议召开

投稿:wh  来源:驻马店日报时间:2018年07月23日

昨日,记者从第二十一届中国农加工洽谈会筹委会秘书处获悉,7月19日下午,第二十一届中国农加工洽谈会各县区筹备工作会议召开。各县区农业(牧)局、市产业集聚区招商处负责同志,产业办主任及联络员参加了会议。会议要求各县区进一步提高认识,明确任务,按照大会筹备工作的具体要求,建立台账,倒排工期,全力以赴推进各项筹备工作,确保第二十一届中国农加工洽谈会成功召开。

会议听取了各县区牵头筹办单位工作进展情况汇报,介绍了农产品产销对接暨贫困地区特色农产品推介、农加工科研项目发布及签约等大会重点活动,安排县区筹办进展情况周报工作,督促县区筹备工作加快推进。会议要求各县区按时完成各项筹备工作任务,及时上报进展情况。做好展示贸易工作,按时完成展位搭建工作,确保展出效果、展出水平。做好参会组织工作,组织人员按时参加开幕式等大会相关活动。做好客商服务工作,各县区邀请的重要客商由各县区负责组织参加大会相关活动,对重要客商要安排专人,实行一对一服务。

就深入贯彻落实全市筹备工作动员会议精神,进一步做好今年大会县区各项筹备工作,会议强调:要做到认识上再提升。我市已连续成功承办了20届中国农加工洽谈会,取得了显著成效。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做好大会各项筹备工作,确保大会圆满成功,意义重大。各县区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工作作风,按期推进各项筹备工作。领导上再加强。各县区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主要领导要经常过问,协调解决筹备工作中的困难和问题。牵头承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要切实负起责任,按照市筹备工作方案和总体日程安排的要求,对承担的工作任务进一步细化,责任到人,确保筹备工作扎实有序开展。作风上更务实。各县区要以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和良好的工作状态,凝心聚力,提振精神,积极与市筹委会相关专业部进行对接,针对工作细节,列出具体内容,逐条逐项进行落实。协调上再顺畅。各县区要树立一盘棋思想,服从大会统一调度和协调,相互配合,确保不出现纰漏。与筹委会各部门加强联系和沟通,形成工作合力,确保第二十一届中国农加工洽谈会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