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马刚到我市调研科技创新和科技扶贫工作

投稿:wh  来源:驻马店网时间:2018年07月21日

 7月19日,河南省科技厅厅长马刚一行来到我市对企业创新发展情况及科技扶贫工作开展调研。副市长冯玉梅陪同。

在驻马店中集华骏车辆有限公司,马刚详细询问了该企业近几年的创新规划、人才引进和政府在企业创新引导政策方面的落实情况,并鼓励公司负责人要加大创新研发力度,进一步巩固和发展已取得的建设性成果,立足现有优势,持续推进企业科技创新工作,吸纳更高层次的高端人才团队。随后,马刚一行冒着酷暑,深入平舆县国家级星创天地——李芳精品西瓜星创天地、河南省产业科技特派员服务基地——蓝天芝麻小镇、产业扶贫——原型试验场等地进行了实地查看,并对我市科技扶贫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马刚指出,科技创新推动产业发展,是支撑脱贫攻坚的路径和对策。省科技厅将在科技创新人才培育、平台建设等方面进一步加大对脱贫攻坚的支持力度,同时勉励有关单位、科技特派员和三区人才一如既往发挥优势、履职尽责,带动当地群众脱贫致富,为科技事业的发展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