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全国建筑防水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在平舆县举行

投稿:wh  来源:驻马店日报时间:2018年07月20日

 7月17日,2018年全国建筑防水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平舆赛区初赛暨平舆县第三届建筑防水职业技能竞赛在平舆县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参赛选手参加了竞赛。

本次比赛分为理论和实际操作两部分,要求参赛选手在规定时间内按操作规则完成,理论成绩占30%,实际操作成绩占70%。

实际操作比赛中,108名参赛选手分组依次进行。选手们按照标准化施工模式进行了实际操作和规范处理,从操作技能、手法、时间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展示,规范的操作手法、精密的细节处理和娴熟的技能展示让在场的观众纷纷拍手称赞。

经过紧张激烈的比赛,河南君盟有限公司的高永华、河南中原防水防腐保温工程有限公司的张乾分别获得改性沥青、高分子两个类别一等奖。在当天中午举行的闭幕式上,对获得一、二、三等奖的选手进行了表彰,并分别给予10000元、8000元、5000元的现金奖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