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我市第三期产业强市大讲堂开讲

投稿:wh  来源:驻马店日报时间:2018年07月20日

 为认真落实市委四届六次全会精神,加快推进产业强市战略实施,7月19日上午,由驻马店市政府主办,市工信委和市企业家协会承办的驻马店市第三期产业强市大讲堂在市职工活动中心开讲。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姚新文,副市长贺振华出席。

大讲堂特邀北京大学民营经济营销课题组组长、中国营销实战专家、切割营销理论创始人、北京赞博管理咨询集团董事长路长全教授为企业家授课。

路长全教授以“新常态下的营销模式”为题,授课内容既有经济新常态下的营销理论,又有切割大营销实际操作办法。内容紧密结合我市实际,深入浅出、脉络清晰、生动鲜活,既有理论深度,又有很强的实际操作性。

贺振华在总结发言中指出,下一步,市政府将加大对企业家的培训力度,建立产业强市大讲堂制度化常态化。通过开展精准化的理论培训、政策培训、经营培训、管理培训,切实增强我市企业家发现机会、整合资源、创造价值的能力,努力培养一支优秀的企业家队伍,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驻马店高质量跨越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企业家纷纷表示,路长全教授讲授的切割大营销理论中提出的“要么做第一、要么做唯一”的互联网品牌方法,为我市企业经营和品牌塑造指明了方向。下一步,要把路长全教授的授课内容充分运用到企业经营和管理中,引领我市企业快速发展、做大做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