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西平县召开食安委全体(扩大)会议

投稿:市药监局  来源:时间:2018年07月16日

索 引 号: S0053-2644-2018-00146 主题分类: 食品药品监管
信息来源: 发文日期: 2018年07月16日
名  称: 西平县召开食安委全体(扩大)会议
文  号: 关 键 词:

 

(县食安办吴丽珍)7月12日下午,西平县食品安全委员会全体(扩大)会议在县迎宾馆召开。县长李全喜、县人大副主任段彦杰、副县长赵海波、副县长蔡新亭、县政协副主席陈一出席会议。全县各乡镇长、办事处主任、县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以及分管副职、乡镇食药所、农业服务中心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副县长蔡新亭传达了市委书记陈星和市长朱是西对全市食品安全工作的批示;总结了2017年以来全县食品安全工作,并对2018年全县食品安全重点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县政协副主席陈一传达了中共西平县委办公室 西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西平县关于落实食品安全党政同责的意见的通知》。副县长赵海波对创建省级农产品质量安全县工作进行了部署。对五沟营镇、柏苑办事处、人和乡、食药局、畜牧局、教体局等16个先进单位和50名先进个人进行表彰并颁奖 。乡镇(办事处)、食安委成员单位代表向县长李全喜递交了2018年食品安全目标责任书。柏苑办事处、五沟营镇、食药局、畜牧局主要负责人作了典型发言。
县长李全喜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对过去一年食品安全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今年的食品安全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他强调:一要提升政治站位,在提高认识、转变观念上求突破;二要聚焦重点攻坚,在巩固成果、提升水平上求突破;三要层层压实责任,在健全机制、强化监管上求突破;四要扎实开展食品安全“双安双创”工作,全面提升我县食品安全治理能力,保障和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