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全国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高峰论坛在西平县举行

投稿:wh  来源:驻马店日报时间:2018年07月19日

 7月17日~18日,全国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高峰论坛在西平县举行。四川省军区原副政委、少将、中国健康管理协会发起人、专家指导委员会主任程功明,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研究员、中国健康管理协会公职人员心理健康管理分会会长、国际心理科学联合会执委张建新,人民网人民慕课代表人任桂淑,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栗明伦,河南省综治办副主任姜晓萍等出席并分别致辞。

本次论坛由中国健康管理协会公职人员心理健康管理分会、人民网人民慕课频道共同主办,西平县人民政府、中科院心理研究所国家公务员心理健康应用研究中心承办,中国社会心理学会、中国灾害防御协会社会心理服务专委会、驻马店市法学会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研究会协办,河南全人心理研究院支持。

为了更好地推进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将丰富的科研成果转化为服务群众的有效方法,将基层经验进行理论提升、科学评估、推广应用,全国唯一的国家级心理学科研机构——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特在西平县建立项目示范基地,并在论坛举行之际进行了授牌与揭牌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