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我市举办2018年志愿服务工作骨干培训班

投稿:wh  来源:驻马店日报时间:2018年07月16日

 7月13日,市文明办举办驻马店市2018年志愿服务工作骨干培训班,来自市直各单位、各县区文明办、中心城区乡镇(街道办事处)、社区、部分窗口单位的志愿服务业务骨干近400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班特邀团中央聘任的中国志愿服务公益培训专家林士杰教授作为主讲人。在授课中,教授分别围绕如何调动与管理志愿者、创新优化提升服务品质等方面,为大家阐释了调动志愿者积极性的意义与方法、利用资源助力志愿服务的方式与成效、志愿服务项目深入人心的缘由与创造,分享了自己在日常的公益活动中的一些启发和体会,精深的专业知识、诙谐幽默的语言,令在场的志愿者受益匪浅,不时传来阵阵掌声。

通过此次培训,志愿者更加深入了解了志愿服务工作的重要意义和工作技巧,纷纷表示要把学习成果转化运用到志愿服务实践中,以自身为媒介更加深入有效地开展志愿服务工作,共同促进驻马店市志愿服务事业的蓬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