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驻马店市市长热线聘任首届社会监督员

投稿:市行政服务中心  来源:时间:2018年07月16日

为充分发挥社会监督作用,提升市长热线服务水平和工作质量,2018年7月9日下午,市长热线服务中心举行社会监督员聘任仪式。

首次聘任的8名市长热线社会监督员来自社会各界。采取个人网上报名后,经市长热线服务中心筛选审核后聘任。社会监督员既有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也有优秀企业家、新闻工作者和热心市民。今后,社会监督员将与市长热线工作人员一起努力,解决群众反映的热点、难点、焦点问题。

会上为8名社会监督员颁发了聘任聘书,并就市长热线社会监督员如何开展监督工作提出了要求,一要明确职责,切实增强责任意识。要不忘初心、不辱使命,及时发现群众不敢提的问题,真正起到督促指导的作用。二要围绕重点,充分发挥监督作用。经常性开展调查研究,了解群众所需,知晓群众所难,积极提出合理化建议,多为市政府出谋划策,真正当好市长热线的宣传员、工作的指导员。三要加强学习,努力提高监督水平。通过学习相关的政策法规,掌握从事监督工作所必备的理论和业务知识,不断提高自身的政治业务素质和参政议政能力。社会监督员们纷纷表示,要认真履行职责,严格履行义务,积极参与市长热线组织的各项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