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市监狱积极组织开展“星期五环境清洁日”活动

投稿:市司法局  来源:时间:2018年07月16日

 7月13日下午的驻马店,烈日炎炎,骄阳似火,室外36度的高温却难挡市监狱文明志愿者们火一般的志愿服务热情。

为积极响应市十城联创指挥部和市司法局工作要求,市监狱认真组织文明志愿者开展“星期五环境清洁日”活动,对分包的火车站至风光路两侧区域路段卫生进行清理打扫。烈日下,酷暑中,每一名志愿者同志都挥汗如雨,很多平均年龄近55岁的老党员、老同志身先士卒,充分发挥共产党员吃苦在前的先锋模范作用,时而低头清扫路面,时而蹲下拾捡烟头、纸屑,沿途商户和过路行人见状纷纷向同志们竖起大拇指点赞……分管文明创建工作的党委委员、副监狱长韩东升同志,不顾牙疼导致的面部神经严重疼痛,坚持以上率下,带领同志们在分包路段巡回卫生打扫、清理小广告并及时制止了少数市民车辆乱停乱放的问题。

在两个小时的环境清洁日活动中,市监狱文明志愿服务者们既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了分包路段的卫生清洁工作,同时也较好地展示了驻马店文明志愿者“尽已所能,不计回报,帮助他人,服务社会”的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