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第二十一届中国农产品加工业投资贸易洽谈会工作进展调度会召开

投稿:wh  来源:驻马店日报时间:2018年07月16日

 7月13日,第二十一届中国农产品加工业投资贸易洽谈会工作进展调度会召开。农业农村部农产品加工局规划统计部门负责人蔡力、省农业产业化办公室有关负责人钱秋忠、副市长付自成出席会议。

会上,各工作组围绕产销对接暨贫困地区特色农产品推介活动、科技项目发布及科技装备展示、重点项目发布洽谈签约、农产品加工业融合发展论坛、国际农产品加工合作交流及培训、产品评定、绿色食品展区筹备情况、开幕式后巡馆路线、中国农加工洽谈会奖项设置安排等内容进行了汇报交流,并就筹备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交换了意见,作出了详细解答,拿出了具体解决方案。

蔡力强调,目前距开会时间还有50多天,时间紧、任务重,各项工作都要有序向前推进。一是要进一步落实工作任务,明确工作职责,超前谋划,遇到问题及时解决。二是要加强协调配合。各部门要做好对接沟通工作,每个工作组都要增强责任感和大局意识,密切协作,确保工作不出纰漏。三是要提升质量。要抓住乡村振兴有利时机,积极联系国际国内客商,努力做好大会服务工作,进一步提升办会质量,办成高质量的盛会。

付自成在会上也提出了明确要求。

农业农村部农产品加工局、农业农村部农村社会事业发展中心等6个部属单位和省农业厅农业产业化办公室、省绿色食品发展中心、大会秘书处及10个专业部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