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开发区 凝心聚力务实求效

投稿:wh  来源:驻马店日报时间:2018年07月13日

 7月11日,开发区召开会议,学习贯彻省委十届六次全会和市委四届六次全会暨市委工作会议精神,号召全区要在敢于担当作为上做表率、在增强能力本领上做表率、在弘扬奋斗精神上做表率、在自觉维护团结上做表率,为驻马店高质量跨越发展贡献力量。

今年上半年,开发区经济状况平稳向好,多项经济数据指标位居全市前列,重点项目取得突破,开放招商取得突破,城市创建成效显著,重点攻坚扎实推进,重点民生持续改善,平安建设卓有成效。下一步,全区各级各部门将围绕贯彻落实市委六届四次全会精神及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是西近期调研指示精神,进一步瞄准目标,认真查找问题,强化措施,善作善成,以经济发展为重点,推动创业创新,打造产业发达之区,推动开发区高质量转型跨越发展。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抓牢经济运行,抓牢经济指标,加大开放招商力度,全面推进百城提质建设,全面加快施工进度,全面保障建设环境,进一步打好“三大攻坚战”,狠抓社会稳定攻坚,着力防范化解金融风险,狠抓精准脱贫攻坚战,坚决打赢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全区各级各部门要围绕年初工作目标,抢抓时间、再接再厉,确保完成市委、市政府下达的各项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