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河南要闻

录取结果出来了!河南高考录取入口查询已开通

投稿:xmx  来源:河南日报 时间:2018年07月13日

目前,高招进入录取阶段。7月12日,记者从省招办获悉,我省高考录取入口查询已开通,考生和家长可通过电脑或手机查询。

考生可登录河南省招生办公室网站查询,也可进入河南省阳光高考信息平台查询,还可关注河南省阳光高考微信公众号,点击菜单栏“权威查询”中的录取查询。

省招办提醒考生,录取过程中使用的是考生的电子档案,已录取考生的纸介质档案由县(市、区)招办整理密封,考生本人凭录取通知书、准考证、身份证到县(市、区)招办领取,报到时要交给录取学校。考生接到录取通知书后应及早办理档案领取手续,以免时间仓促延误。未经省招办核准录取的考生,各级招办不向其提供档案。

根据教育部和我省有关规定,今年我省在常规录取结束后,本、专科层次均不组织补录,请考生认真把握录取机会,符合要求的考生千万别错过了征集志愿的填报。(记者 史晓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