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市人社局认真学习贯彻市四届六次全体会议暨市委工作会议精神

投稿:市人社局  来源:时间:2018年07月12日

7月9日,市人社局召开局务会议,会议的主要任务是学习传达市四届六次全体会议暨市委工作会议精神,并对近期和下半年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一是抓好系统党建工作。以深入开展强素质树形象深化以案促改活动为抓手,着力加强党的政治、思想、组织、作风、纪律和制度建设,坚持领导带头,突出从严从实,坚持边改边建,加强督促检查,注重统筹兼顾,进一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人社干部队伍建设,推动人社事业持续健康快速发展。二是抓好人社领域脱贫攻坚工作。按照《2018年人社系统脱贫攻坚工作方案》《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三年行动计划(2018-2020年)》要求,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落实,明确重点任务,加强督导考核,确保人社领域脱贫攻坚工作取得实效。三是总结上半年工作,对下半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总体来看,全市人社部门各项工作都取得了有效进展,均实现了时间过半、完成任务过半的目标。下半年,要重点抓好就业创业、完善社会保障体系、人才队伍建设、脱贫攻坚、和谐劳动关系等方面的工作,统筹推进十一个专项,落实好人社部门承担的省定、市定重点民生实事,确保圆满完成年度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