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第二十一届农洽会市筹委会专业部工作会议召开

投稿:wh  来源:驻马店网时间:2018年07月12日

 7月11日,第二十一届中国农产品加工业投资贸易洽谈会驻马店市筹委会各专业部工作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李国胜出席并讲话。副市长付自成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听取了市筹委会各专业部的工作情况汇报。就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四届六次全会暨市委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做好今年大会各项筹备工作,李国胜强调,要以更高的政治站位增强认识。充分认识中国农加工洽谈会是必须要办好且需要以更加勇于创新的精神、勇于担当的作为才能办好的大事,坚持问题导向,全力以赴推进,以务实高效的筹备工作凝聚大会竞争力、提升大会影响力。要以更高的工作标准抓好筹备。按照“分清轻重缓急、科学统筹安排、逐项认真落实、务必精益求精、务求尽善尽美”的原则,做到工作方案更加精细、会务工作更加规范、统筹协调更加严谨、安全保卫更加严格,力争使大会办出新高度、打造新亮点。要以更强的使命担当推动落实。围绕“任务弄清弄准、责任落实落细、工作尽心尽力”的要求,弘扬奋斗精神,积极担当作为,以办会的优异成绩助推驻马店高质量跨越发展、献礼改革开放40周年。

付自成就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提出了具体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