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河南要闻

黄强:加快放管服改革 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

投稿:xmx  来源:河南日报 时间:2018年07月12日

黄强在平顶山市调研时强调

加快“放管服”改革 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

7月11日,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黄强到平顶山市,就高质量发展和“放管服”工作进行实地调研。

黄强一行先后来到平煤神马尼龙科技公司、平煤神马帘子布发展公司、国家电网平高集团特高压装备基地,认真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发展前景。随后,又来到平顶山市城市规划馆、湛河治理工程调研,并到市行政审批服务中心,与一线工作人员交谈,了解“放管服”改革工作情况。

黄强指出,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是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课题。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部署,着力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经济发展高质量,不断深化机制体制改革,推进结构调整优化,提升自主创新能力,加快培育创新型企业,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为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战略支撑。

黄强要求,要以最大限度利企便民为出发点,加快推进“一网通办”前提下的“最多跑一次”改革,促进审批服务便民化,以更加便捷、高效的营商环境,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记者 张建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