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确山县学深悟透 提振士气谱写老区发展新篇章

投稿:wh  来源:驻马店日报时间:2018年07月11日

 7月9日,确山县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认真传达学习市委四届六次全会暨市委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提振全县干部群众精神,凝心聚力、合力攻坚,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经济社会各项工作。

会上,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市委书记陈星代表市委常委会的讲话。大家一致认为,陈星同志的讲话站位高远,通篇贯彻着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求,突出彰显了党的建设的重要位置,强调了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性,把党的建设作为推动各项工作的动力保障和指引。大家一致认为,上半年,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确山县各项工作呈现良好的发展态势,成绩来之不易。当前,要按照市委四届六次全会暨市委工作会议精神部署要求,加快推进明港机场临空服务区建设和机场快速通道建设,以建设的高质量检验贯彻会议精神成效。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要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以新发展理念为引领,全力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以政治建设为引领,扎实推进党的建设高质量;要突出党建引领,结合当前正在扎实开展的脱贫攻坚“夏季总攻”行动,以更加昂扬的精神风貌、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坚定信念、克难攻坚,奋力取得全县各项工作的新成就,谱写确山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