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驿城区学以致用学以促用 持续提升中心城区政治站位

投稿:wh  来源:驻马店日报时间:2018年07月11日

 7月8日晚,驿城区召开区委常委会议,认真传达学习市委四届六次全会暨市委工作会议精神,号召全区党员干部群众务求认真刻苦、学深悟透,务求学以致用、学以促用,扎实做好当前的项目建设、脱贫攻坚、创森和今后一个时期的经济社会各项工作,使中心城区的政治站位持续提升。

会上,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市委书记陈星代表市委常委会的讲话。大家一致认为,陈星同志的讲话通篇贯彻着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求,强调了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性。大家一致认为,上半年,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驿城区各项工作呈现良好的发展态势,继续巩固了“双创”工作,认真做好了项目建设、脱贫攻坚、创森和大气污染防治等工作。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当前,要按照市委四届六次全会暨市委工作会议精神部署要求,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扶贫开发重要战略思想,弄清弄懂党中央、国务院关于脱贫攻坚的新安排、新部署,进一步统一思想、形成共识,提升做好脱贫攻坚工作重要性的认识。驿城区委、区政府坚持把工作重心放在脱贫攻坚上,把脱贫攻坚放在各项工作的首要位置,持续发力、高压推进,各级各部门的政治站位持续提升,工作思路更加清晰,压力传导层层加大,措施成效更加明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