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驿城区司法局参观交流汝南县公共法律服务平台建设

投稿:市司法局  来源:时间:2018年07月11日

7月10日,驻马店市司法局法律援助科科长刘斌、驿城区司法局局长胡洪海、驿城区顺河街道办事处党工委书记胡志峰、驿城区司法局政治部主任唐明一行赴汝南县参观交流公共法律服务平台建设工作。

观摩组一行在汝南县司法局局长丁颖的陪同下先后到汝南县公共法律服务中心、汝宁街道公共法律服务工作站、金铺镇潘湾村、三门闸街道菜园王村、东城社区和范湖村公共法律服务工作室,参观了汝南县公共法律服务平台建设情况,并详细了解汝南县公共法律服务平台运行相关情况。

参观过程中,驿城区司法局胡局长就汝南县大力推广“微信+”线上法律服务模式及公共法律集中服务日活动表示赞赏。他表示,汝南县公共法律服务平台建设工作走在了全市前列,并有序高效的运行,值得驿城区司法局学习、借鉴。

汝南县司法局丁局长表示,感谢市局和兄弟县局的支持,下一步,汝南县司法局要在思想认识上再提高,在平台建设上再加速,在管理运行上再规范,创新手段,密切协作,努力构建“三位一体”的公共法律服务体系,为老百姓提供更好、更便捷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