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召开坚持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常态化制度化工作会

投稿:市药监局  来源:时间:2018年07月11日

7月6日,驻马店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召开坚持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常态化制度化工作会,对食药监系统以案促改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再要求,巩固深化以案促改工作成果,推进以案促改工作常态化制度化。党组书记、局长李华荣主持会议并做重要讲话,派驻市工商局纪检监察组组长马德宏出席会议,市局科级以上干部,直属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李华荣结合新形势、新要求,深入阐述了坚持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工作的重要意义,总结了以案促改工作取得的经验,提出了以案促改常态化制度化的措施,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马德宏强调,推进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是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巩固深化以案促改工作成效,把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作为一个整体推进。在推进工作中,要深刻领会推进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的重大意义,认真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要明确推进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责任分工,扎实推进工作有序开展;要聚焦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确保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取得实际效果。

李华荣结合食药监系统工作实际,就推进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工作提出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工作;二要进一步扭转思想认识,认识以案促改工作现实意义;三要按照有关要求,不折不扣抓好落实推进。

李华荣强调,针对选好典型案例、抓好警示教育、深入查摆剖析、注重整改完善、强化督导检查等重点环节,各单位要认真研究学习,深刻领会把握,严格落实相关要求,压实责任,力求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