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上蔡县多措发力破解企业发展难题

投稿:上蔡县人民政府  来源:时间:2018年07月11日

上蔡县多措并举、共同发力,营造服务企业氛围,帮助企业减负提效,为进一步吸引企业落户上蔡做好基础保障工作。

一是营造浓厚氛围。开展“企业服务日”等形式多样的服务企业活动,充分发挥相关单位职能优势,组织人员分企业开展县域优惠政策宣讲,并收集归纳整理企业提出的各类问题,营造服务企业的浓厚氛围。二是解决实际难题。在加强与企业的日常交流对接外,召开企业服务日座谈会,由县分管县领导现场办公,加强对企业的政策指导,重点解决企业运行、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实际困难。三是制度保障实效。出台减轻企业负担十条措施,充分发挥各职能部门企业减负机制和协调作用,提高效率效能,优化办理流程,压缩办理时限,为破解企业难题提供制度保障。止目前,先后收集问题12个,协调解决8个;对双元纺织、傲步鞋业等4家企业提出企业融资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