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冯玉梅到西平县开展服务企业防汛抗旱和扶贫工作

投稿:xmx  来源:驻马店日报时间:2018年07月10日

7月9日,副市长冯玉梅带领相关人员深入西平县开展服务企业、防汛和扶贫等当前重点工作。

在西平县二郎乡万庄村,冯玉梅看望慰问贫困户并鼓励他们要树立信心,战胜病魔,争取早日脱贫。在西平县杨庄泄洪闸,冯玉梅仔细询问了水库指挥调度、防汛抗旱系统的运行、人员值班等方面的情况。她指出,目前正值汛期,一定要绷紧防汛这根弦,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应急响应各项制度,随时保持信息畅通,做好应急准备。各相关部门要采取措施,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确保安全度汛。在河南鼎力塔杆股份有限公司,冯玉梅详细询问了企业的生产经营状况和面临的困难。她指出,各有关部门要转变思想观念,改进服务方式,倾听企业呼声,全面落实各项扶持政策,帮助企业解决困难问题。企业要提高竞争力,研发新产品,盘活企业资产,解决资金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