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市老年人体育协会第七届代表会议召开

投稿:wh  来源:驻马店日报时间:2018年07月10日

 7月9日,市老年人体育协会第七届代表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李宝清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冯玉梅出席会议。

会议认真听取了欧阳忠宽代表市老年人体育协会第六届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新修订的《驻马店市老年人体育协会章程》,选举产生市老年人体育协会第七届委员会组成人员;选举欧阳忠宽为名誉主席,邓来法为主席,苗炳启、李建华、姚新建、刘新茹为副主席,姚新建为秘书长。

李宝清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会议召开表示祝贺,向长期以来为老年人体育事业辛勤工作、无私奉献的各位老领导、老同志表示衷心感谢。他说,近年来,市老体协第六届委员会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推动老年人体育事业加快发展的决策部署,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担当意识,在促进全市老年人体育事业发展、推动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探索了新路子,取得了新成效,作出了新贡献。就扎实做好我市老年人体育工作,他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做好老年人体育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突出工作重点,推动新时代老年人体育事业健康发展;切实加强领导,为新时代老年人体育事业发展提供坚强保障,不断开创我市老年人体育事业发展新局面。

邓来法表示,新一届老体协领导班子将和全体委员一起依照章程,认真履职尽责,努力学习贯彻市委、市政府关于老人体育工作的方针政策,明确老年人体育工作方向和任务;搞好调查研究,明确工作重点,不断寻求新突破;按规章制度办事,不断改进工作方法,积极开展好各类活动,为我市老年人体育事业持续健康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