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第三季度市四大班子秘书长联席会议召开

投稿:wh  来源:驻马店日报时间:2018年07月10日

 7月9日,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李国胜主持召开第三季度市四大班子秘书长联席会议并讲话。市四大班子秘书长联席会成员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四大班子秘书长联席会成员单位第三季度重点工作预安排情况汇报,对公文办理等工作进行了研究安排。就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市委四届六次全会暨市委工作会议精神,确保省委和市委决策部署落地生根、开花结果,李国胜强调,要坚持“快”“实”结合,在提升政治站位、服务中心大局中抓好落实。牢牢把握工作方向,既要行动迅速、及时贯彻,又要真抓实干、务实求实,真正把任务理清楚、把问题研究透、把标准提起来、把责任担起来、把工作落实好。要坚持“点”“面”结合,在加强统筹协调、凝聚工作合力中抓好落实。以解放思想为引领,既要抓住重点、抓好节点,又要通盘考虑、注重统筹,一项一项抓对标,一件一件抓落实,推动落实工作提速度、加力度、见成效。要坚持“责”“效”结合,在弘扬奋斗精神、积极担当作为中抓好落实。大力弘扬焦裕禄精神、红旗渠精神、愚公移山精神和我市创文精神,既要敢于担责、履职尽责,又要加强督导、落实见效,更好服务保障驻马店高质量跨越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