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中央环境保护督察组“回头看”交办案件办理结果公示(第三十五批)驻马店市遂平县

投稿:市环保局  来源:时间:2018年07月08日

索 引 号: S0005-2301-2018-00352 主题分类: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信息来源: 发文日期: 2018年07月08日
名  称: 中央环境保护督察组“回头看”交办案件办理结果公示(第三十五批)驻马店市遂平县
文  号: 关 键 词:

 

驻马店市遂平县 受理编号D410000201807010065
反映情况:驻马店市遂平县金山路与国槐路交叉口附近有很多烧烤摊、饭店,油烟排入下水道,污染环境。
调查核实情况群众反映的问题位于遂平县金山路与国槐路交叉口附近,经调查,此处有10家烧烤摊和饭店,均为小餐饮行业个体工商户,分别是白先生烧烤店、周超烧烤手工面馆、老金烧烤店、王氏大缸烧烤店、西域霸王烤翅店
、潘记烧烤店、老姜拉面馆、汉釜宫韩式自助烤肉店、哥伦布中西餐厅、聚贤大院饭店。2018年5月初,县政府组织环保局和城管局对县城从事餐饮的饭店进行排查,全县城区从事餐饮服务共计204家,其中有21家将油烟直接排入下水道,县城管局分别对其下达了限期整改,限6月30日前整改到位。截止目前,仍有三家未按照要求进行整改,一家喜香源饭店在遂平县锦绣曹庄南门,涉及遂平县金山路与国槐路交叉口附近的有两家(老金烧烤、聚贤大院)。反映油烟排入下水道,污染环境属实。
处理及整改情况:
遂平县城市管理局已于7月1日对老金烧烤、聚贤大院、喜香源饭店分别下达了《行政处罚事先告知书》,并责令三家企业在7月10日前整改完毕,逾期将责令停业整改。
遂平县城市管理局从7月1日起加大对此处餐饮业的巡查力度,每半月一次巡查该处餐饮油烟净化装置的使用及清理情况,发现问题,依法依规进行处理。
问责情况:无。
 
 
 
中央环境保护督察驻马店市协调保障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8年7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