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中央环境保护督察组“回头看”交办案件办理结果公示(第三十三批)驻马店市上蔡县

投稿:市环保局  来源:时间:2018年07月06日

索 引 号: S0005-2301-2018-00330 主题分类: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信息来源: 发文日期: 2018年07月06日
名  称: 中央环境保护督察组“回头看”交办案件办理结果公示(第三十三批)驻马店市上蔡县
文  号: 关 键 词:

 

驻马店市上蔡县   受理编号D410000201806290037
反映情况:驻马店上蔡县西洪乡扁担王村有两个五保户,兄弟二人在村内养牛,牛粪不清理,臭气熏天。
调查核实情况经调查,西洪乡扁担王村为西洪乡南董村委扁担王自然村,在村内养牛的五保户兄弟二人为王长献、王长星,两个人也是贫困户。王长献、王长星在自家院内共养殖牛4头,属于家庭养殖。由于二人年老体衰,再加上没有环境卫生意识,任牛在院子里拉撒,牛粪长期不清理,气味难闻,影响了周围邻居家的生活。反映问题属实。       
处理及整改情况:责令西洪乡政府对王长献、王长星兄弟二人养牛的院落粪便全面清除,已于7月2日将粪便清除完毕。同时,由西洪乡南董村委及驻村帮扶工作队负责帮助王长献、王长星兄弟对养牛产生的粪污及时做好清理工作,保证其养牛院落环境卫生整洁,防止再次发生“牛粪不清理,臭气熏天”现象。
问责情况:无。
 
 
 
中央环境保护督察驻马店市协调保障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8年7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