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驻马店市药品不良反应监测中心成功举办全市药械监测培训班

投稿:市药监局  来源:时间:2018年07月04日

索 引 号: S0053-2646-2018-00135 主题分类: 食品药品监管
信息来源: 发文日期: 2018年07月04日
名  称: 驻马店市药品不良反应监测中心成功举办全市药械监测培训班
文  号: 关 键 词:

 

为了进一步促进全市药械监测工作,提高ADR、MDR报告数量和质量,6月28日,驻马店市药品不良反应监测中心举办了全市药械监测培训班。
各县、(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药械监测分管局长、ADR、MDR监测员,县级以上医疗机构ADR、MDR监测员,各药品和医疗器械生产企业ADR、MDR监测员共计150余人参加了培训。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市不良反应中心领导高度重视此次培训,在大会上对2018年工作要点分别做了具体要求对2017年的工作进行了表彰授牌。此次培训班特邀请省中心器械科和药品科的专家进行授课。通过此次培训,使各监测单位明确了责任,提高了认识,加强了生产企业和医疗机构自主上报意识,为确保做好全年监测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达到了预期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