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中共上蔡县委党校新校区建设PPP项目招标公告

投稿:上蔡县人民政府  来源:时间:2018年07月03日

索 引 号: S0C00-0801-2018-00526 主题分类: 城乡建设(含住房)
信息来源: 发文日期: 2018年07月03日
名  称: 中共上蔡县委党校新校区建设PPP项目招标公告
文  号: 关 键 词: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中共上蔡县委党校新校区建设PPP项目已由上蔡县人民政府批准采用政府和社会资本方合作(PPP)模式实施。项目授权主体为上蔡县人民政府,项目实施机构为中共上蔡县委党校 (以下简称采购人)。项目已进行资格预审,特邀请通过资格预审的潜在社会资本方(以下简称投标人)参加投标。

2. 项目概况及采购内容

2.1项目名称:中共上蔡县委党校新校区建设PPP项目;

2.2项目编号:XCZB00-1805056*

2.3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2.4项目概况:中共上蔡县委党校新区建设项目拟用地位于卧龙街道办事处苗沟村东侧、通明路西侧、规划杨河路南侧,中原路北侧;该项目规划选址面积为 45568.46m2,约合 68.35 亩,总建筑面积为 30257 平方米。

2.5采购内容:社会资本方。

2.6项目地点:上蔡县境内。

3. 采购需求

3.1项目合作期限:15年(含建设期1年,运营期14年,如建设期时间调整,合作期限也相应调整); 

3.2项目投资估算:本项目可研估算总投资为15004万元。最终项目全部建设成本以审计部门评审出具的竣工财务决算审计意见书为准并作为计算政府方支付可用性补贴的唯一依据。若后期本项目涉及的征地拆迁费用超过经批复的可行性研究报告中的征地拆迁费用,超出部分由政府方协调解决,未超出部分由资本方承担,计入项目全部建设成本。项目公司中政府方与社会资本方股权比例为5%:95%

3.3项目内容及规模:主要建设内容包括:综合楼、食宿楼、大礼堂及地下停车场,并配套建设体育设施、围墙、大门、道路、绿化、停车场等公共配套设施;总建筑面积为 30257 平方米,其中综合教学楼建筑面积11600平方米,学员食宿楼10657平方米,大礼堂及地下停车场8000平方米;

3.4采购范围:采购社会资本方,由中标社会资本方与政府方共同出资组建项目公司,项目公司在合作期内社会资本方负责本项目的投融资、建设、运营维护和更新改造项目设施。

3.5项目地点:上蔡县卧龙街道办事处苗沟村东侧、通明路西侧、规划杨河路南侧、中原路北侧;

3.6运作模式:BOT(建设-运营-移交)。

3.7其他采购需求:详见招标文件。

4. 投标人资格要求

通过本项目资格预审。

5. 招标文件的获取

5.1招标文件的获取时间:20187 3 日至20187   10 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8:00时至12:00时,下午 14:30时至17:30时(北京时间,下同))网上下载采购文件。

5.2招标文件售价:每份300元,供应商须在递交投标文件时缴纳上述费用,否则将拒绝接受其投标文件。供应商未按规定在网上下载招标文件的,其投标将被拒绝。

5.3采购文件获取方式:凭CA密钥登陆会员系统并按网上提示下载采购文件。(详见http://www.zmdggzy.gov.cn/导航栏下载中心栏目里投标人操作手册)。

6. 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及地点

6.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为20187 31  9:00,地点为上蔡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二楼开标厅。

6.2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采购单位拒绝接收。

7.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河南省政府采购网》、《驻马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上发布。

8. 联系方式

采 购 人:中共上蔡县委党校

    址: 上蔡县和谐大道与秦相路交叉口

联 系 人:郭校长

    话:0396-6922197

采购代理机构:河南省鑫诚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址:郑州市优胜南路26号国奥大厦2209

联系人:闫先生

联系电话:13193452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