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市卫计委召开市直卫计系统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推进会议

投稿:市卫计委  来源:时间:2018年07月02日

索 引 号: S0012-2627-2018-00038 主题分类: 卫生
信息来源: 发文日期: 2018年07月02日
名  称: 市卫计委召开市直卫计系统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推进会议
文  号: 关 键 词:

 6月28日,驻马店市卫计委召开市直卫计系统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推进会议。市卫计委班子成员、市纪委派驻纪检组长、机关全体同志,委属各单位领导班子、办公室主任、监察室主任、财务科长等15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市卫计委党组成员、调研员朱庆才同志主持,委党组书记、主任李桂霞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认为,市直卫计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以案促改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扎实推进卫生计生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开展,为实现驻马店高质量跨越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会上,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段民夫同志宣读了《中共驻马店市卫生计生委党组关于推进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实施方案》(驻卫党〔2018〕20号),要求各委属党组织、机关各支部准确把握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工作的主要内容和基本要求,紧扭关键环节,采取得力有效措施,推动制度落实,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李桂霞在讲话中要求各级党组织以案明纪,引为镜鉴,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把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三不”)作为一个整体一体推进,树牢“四个意识”,深刻认识推进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的重要意义,市直卫计系统各级党组织务必要认真组织,把推进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作为检验“四个意识”和对党忠诚、坚定担当的试金石,在抓落实中体现看齐、体现忠诚、体现担当,以更加有力的举措、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推动以案促改工作常态长效开展。

李桂霞强调,各单位党组织要切实担负起推进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的主体责任,加强领导、周密部署,统筹协调、强力推进。要抓好事前、事中、事后三个关键环节,事前抓教育,事发抓惩治,事后抓建制,推进以案促改工作制度化、常态化。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环境,凝聚起卫生计生各项工作科学发展的强大正能量,真正把以案促改成果转化为加快健康驻马店建设的强大动力和实际成效。

朱庆才在总结中强调,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强化自警自觉、不断增强以案促改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做到真促真改,要结合实际,有的放矢,务求实效;要坚持常态长效,把以案促改工作列入党建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内容中,与“两学一做”等主题教育统筹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