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市水利局开展“情满六月天”志愿服务活动

投稿:市水务局  来源:时间:2018年06月05日

索 引 号: S0020-1701-2018-00018 主题分类: 水利、水务
信息来源: 发文日期: 2018年06月05日
名  称: 市水利局开展“情满六月天”志愿服务活动
文  号: 关 键 词:

 

    为贯彻落实志愿服务精神,进一步推进市直水利系统志愿服务工作常态化、特色化,2018年5月31日市水利局志愿服务队一行12人来到社区共建顺河办事处刘竹园社区开展了“关爱儿童”志愿服务活动。此次活动市水利局及共建单位为刘竹园小学捐赠儿童图书320本。
    图书捐赠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给学生们上了一堂生动有趣的防溺水安全教育宣传课,课堂孩子们背诵了“防溺水六不准”及“防溺水安全三字经”,志愿者们发放“中小学生防溺水安全教育知识宣传单”200余份。此次活动的开展给孩子们带去了节日的问候,使这些儿童感受到社会的温暖,让孩子们度过了这个愉快而有意义的节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