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驻马店市正阳县采取有效措施

投稿:市环保局  来源:时间:2018年06月29日

索 引 号: S0005-2301-2018-00264 主题分类: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信息来源: 发文日期: 2018年06月29日
名  称: 驻马店市正阳县采取有效措施
文  号: 关 键 词:

 

此次中央环保督察组进驻河南督察,是对驻马店市环保整改工作的一次核查,更是对驻马店市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有力支持与鞭策。通过整改,全市各级各部门加强生态环境保护、推动绿色发展的政治自觉与行动自觉显著增强,敢于担当、真抓实干的干部作风得到进一步锤炼,生态环境保护和监督执法能力得到进一步提升,一批群众关心的突出环境问题逐步得到解决,生态环境质量保持稳定向好态势。
针对中央环保督察组转办的畜禽养殖污染问题,驻马店市正阳县坚决对标对表抓落实,组织辖区内的养殖户进行清洁养殖宣誓,不断增强企业的主责意识。同时对规模以下养殖场实施“三进三退”即:退出散养、退出庭院、退出村庄、进入规模场、进入市场、进入循环,彻底解决养殖污染问题。
 
负责人:万全喜    编报人:曹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