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驻马店市正阳县组织规模化养殖场集体宣誓清洁养殖

投稿:市环保局  来源:时间:2018年06月26日

索 引 号: S0005-2301-2018-00232 主题分类: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信息来源: 发文日期: 2018年06月26日
名  称: 驻马店市正阳县组织规模化养殖场集体宣誓清洁养殖
文  号: 关 键 词:

“我宣誓: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环保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污染防治法》、《畜禽规模养殖污染防治条例》等法律法规,切实负起养殖污染治理的主体责任;并按照农业农村部制定的《畜禽规模养殖场粪污资源化利用设施建设规范》建好设施,做好利用,清洁养殖。”近日,驻马店市正阳县召开畜禽养殖污染防治攻坚战推进会,组织该县规模化养殖场业主集体宣誓清洁养殖,严格按照环保、畜牧规定规范排污设施、确保“零排放”。
通过集体宣誓,增强企业的主体责任,有效促进企业健康快速发展,有力推动我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的开展,助力蓝天、碧水、净土工程的推进。
负责人:万全喜    编报人:曹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