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驻马店市从严把关注重实效,有力推动生态文明建设

投稿:市环保局  来源:时间:2018年06月26日

索 引 号: S0005-2301-2018-00231 主题分类: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信息来源: 发文日期: 2018年06月26日
名  称: 驻马店市从严把关注重实效,有力推动生态文明建设
文  号: 关 键 词:

 

截至6月25日晚22时,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交办我市共计二十七批121件,我市在接到举报案件后,第一时间交给政府主要领导阅批、签收和回传。、
驻马店结合实际创新工作方法,严格落实采取2.5+1+1+1办理模式,即要求县(区)必须在2.5个工作日内办理完成;市政府组织市环保局专家和业务骨干,在1个工作日进行认真审查;通过审查后报市政府相关领导签字(不属实案件由市、县区长签字),1个工作日内在市政府网站和驻马店日报公示;1个工作日向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督察组报送。
截至目前,已办结23批98件,其余案件已按属地原则移交相关县区调查,已办结案件并按要求在党报(驻马店日报)、一网(驻马店市人民政府网站)和驻马店市环境保护局网站进行公示,较好的完成了上级交办任务,有力推动我市生态文明建设。
 
负责人:万全喜    编报人:曹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