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驻马店市泌阳县环境保护召开落实上级交办问题整改方案讨论会

投稿:市环保局  来源:时间:2018年06月25日

索 引 号: S0005-2301-2018-00229 主题分类: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信息来源: 发文日期: 2018年06月25日
名  称: 驻马店市泌阳县环境保护召开落实上级交办问题整改方案讨论会
文  号: 关 键 词:

近日,驻马店市泌阳县环保局召开落实上级交办问题整改方案讨论会。会议由党组成员、副局长孙凯主持。局分管主体责任副职、分管石材区副职及相关具体负责人参加会议。

党组成员、副局长孙凯就《泌阳县环保局落实省委第九巡视组交办问题整改方案(草稿)》作了简要说明,对重点部分进行了详细解读;与会人员共同围绕整改方案进行了深入讨论并就重点整改问题、整改措施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孙局长强调,一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严肃对待整改问题,提高认识,高度负责。二要认真梳理反馈问题,深刻领会问题实质,制定方案措施要得力,操作性要强。三要以省委巡视组交办问题整改和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案件办理为契机,对照交办问题,列出清单,明确到人,切实做到彻底整改,确保整改成效经得起实践的检验、领导的检验和群众的检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