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市卫计委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市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推进会议精神

投稿:市卫计委  来源:时间:2018年06月25日

索 引 号: S0012-2627-2018-00037 主题分类: 卫生
信息来源: 发文日期: 2018年06月25日
名  称: 市卫计委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市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推进会议精神
文  号: 关 键 词:

 6月22日下午,市卫计委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市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推进会议精神并研究贯彻落实措施。市卫计委党组书记、主任李桂霞通知主持会议。委机关副处级以上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李桂霞同志传达了全市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推进会议内容,学习了陈星书记等领导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认为:一要认真组织传达学习。委属各单位党组织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认真组织学习陈星书记关于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的讲话精神,提升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二要加大宣传力度。把开展机关党建活动与以案促改工作相结合,注重舆论引导,创新方式方法,把以案促改工作的好经验、好做法宣传出去,为推进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营造良好舆论氛围。三要带头抓好落实。委领导班子成员联系工作实际,深入研究,选准典型案例,开展警示教育,开展对照检查,切实履行“一岗双责”,在做好机关以案促改工作的同时,督促指导市直卫计系统各级党组织开展好以案促改工作。

就如何做好下一步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工作,会议要求,要坚持政治方向。围绕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持思想建党与制度治党紧密结合、同向发力,推动管党治党责任全面覆盖、层层传导,切实增强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要坚持问题导向。以“案”为基础,以“促”为关键,以“改”为目标,深入剖析查摆,直面现实问题,勇于自我革新,使更多的干部红脸出汗、知错知止。要坚持常态长效。注重常态与长效相统一,求实与创新相统一,通过改革和制度创新,不断探索以案促改新思路、新举措,积极推进、稳步实施,防止避重就轻、避实就虚,力戒搞形式、走过场,真正把“惩前毖后、治病救人”工作方针落到实处,实现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向纵深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