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市政协对市卫计委重点提案办理工作进行督导调研

投稿:市卫计委  来源:时间:2018年06月25日

索 引 号: S0012-2627-2018-00035 主题分类: 卫生
信息来源: 发文日期: 2018年06月25日
名  称: 市政协对市卫计委重点提案办理工作进行督导调研
文  号: 关 键 词:

 6月20日上午,市政协秘书长李家平一行到市卫计委就驻马店市四届二次会议政协重点提案办理工作进行督导调研。卫计委党组主任及部分成员、相关科室负责人参会。

会上,李桂霞主任对督导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今年提案办理工作总体情况。随后我委对今年卫计委承办所有提案如何办理工作作了专题汇报。

督导组听取了市卫计委整体情况汇报,对编号为298号《加快推进医养结合促进我市养老事业健康发展》重点提案的办理情况也进行了讨论,同时分析了全省、乃至全国的健康养老目前存在的问题,与会政协委员针对提案办理发表了各自意见。

市政协秘书长李家平同志对市卫计委提案办理工作给予了肯定和高度评价。认为市卫计委党组重视,办理及时规范,注重实效,办理方式方法扎实,有创新、有突破,对推动工作起到了积极作用,希望市卫计委再接再厉,更高质量完成办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