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驻马店市卫生计生委召开民生实事暨妇幼健康相关工作座谈会

投稿:市卫计委  来源:时间:2018年06月25日

索 引 号: S0012-2627-2018-00032 主题分类: 卫生
信息来源: 发文日期: 2018年06月25日
名  称: 驻马店市卫生计生委召开民生实事暨妇幼健康相关工作座谈会
文  号: 关 键 词:

 6月14日上午,驻马店市卫生计生委召开民生实事暨妇幼健康相关工作座谈会,九县三区的分管主任、妇幼股股长、妇幼保健院院长,市中心医院、市中医院分管副院长、业务科室主任及市妇幼保健所相关人员共40多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市卫生计生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韩红英主持。



会议首先由各县(区)分管主任就民生实事及妇幼健康体系建设工作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及解决办法做了交流汇报。随后,市卫生计生委妇幼科科长胡艳红对今年以来民生实事工作进展情况、省两筛质控情况进行了通报,要求各县(区)针对存在问题,认真分析原因,制定精准措施,及时进行整改,同时对妇幼健康三级网络建设、孕前健康检查、优质服务示范化创建、保健院等级评审、妇幼技能竞赛等项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最后,韩红英副主任作总结讲话。她强调:一是要统筹安排,全面推进各项工作落实;二是要坚决完成民生实事各项目标任务,确保筛查质量;三是进一步推动妇幼健康体系建设,健全基层三级网络,充分发挥网底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