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驻马店市西平县开展垃圾专项清理集中观摩检查

投稿:市环保局  来源:时间:2018年06月24日

索 引 号: S0005-2301-2018-00209 主题分类: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信息来源: 发文日期: 2018年06月24日
名  称: 驻马店市西平县开展垃圾专项清理集中观摩检查
文  号: 关 键 词:

 

为彻底解决群众信访中反映垃圾“围村”现象,大力改善乡村人居环境。近日,西平县四大班子领导,带领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县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分成四个观摩检查组,对各乡镇垃圾清理情况进行再次集中观摩检查。
检查中,县委书记聂晓光指出,通过多次观摩,各乡镇加大了清运垃圾工作的力度,取得了明显成效。但有些乡镇重视程度还不够,还存在工作力度不大,效果不明显等问题。他强调,要继续高度重视垃圾清理工作,加大宣传力度,充分调动广大群众参与的积极性和自觉性;要以集中整治坑塘、沟渠、房屋周边等重点区域的生活垃圾、建筑垃圾、秸秆乱堆乱放、房前屋后杂物堆放等问题为突破口,相互配合、形成合力、全民发动,努力建设和谐宜居的生活环境;要创新工作措施,因地制宜,形成长效机制,为打造美丽宜居新西平而不懈奋斗。
 
负责人:万全喜    编报人:曹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