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认真审核,确保实效,省审核组对泌阳“回头看”案件进行现场核实

投稿:市环保局  来源:时间:2018年06月22日

索 引 号: S0005-2301-2018-00194 主题分类: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信息来源: 发文日期: 2018年06月22日
名  称: 认真审核,确保实效,省审核组对泌阳“回头看”案件进行现场核实
文  号: 关 键 词:
 
近日,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案件办理省审核组一行3人到泌阳县付庄乡和黄山乡、春水镇、象河乡对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协调保障领导小组第十一批、十二批案件办理结果进行现场核查核实。
省审核组不怕热,不怕累,与前几次现场核实一样,认真细致,高度负责。每到一处都徙步至案件反映的个个角落查看,在核实中多次与当地群众亲切交谈。核查过程体现出省核查组“严、细、实”的工作作风,给陪同人员做出了榜样。
省审核组通过现场调查、核查、走访暗访等多种途径了解,结果与县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领导小组上报结果一致。
 
 
负责人:万全喜    编报人:曹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