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正阳县司法局到吕河乡开展公众“安全感 满意度”双提升集中宣传活动

投稿:市司法局  来源:时间:2018年06月22日

为提升社会各界对平安正阳、法治正阳建设的知晓率和参与率,争取人民群众对司法工作的理解和支持,切实提升公众安全感满意度,6月21号上午,正阳县司法局到吕河乡开展公众“安全感 满意度”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政策解答、悬挂标语横幅、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单等多种形式大力宣传平安建设。同时开展普法宣传,内容涉及工伤赔偿、道路交通事故等案件的法律援助服务,重点向群众宣传司法行政职能、讲解农村常见的老人赡养问题、民事纠纷以及解决途径,吸引广大群众前来咨询。本次活动共向群众发放普法宣传资料1000余份、宣传品500余份。

此次宣传活动通过与群众面对面交流,提高了群众对司法行政工作的知晓率以及公众安全感指数的熟知度,收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